micro:bit小小創客AI智慧小車

參加對象: 小四以上

日期: 2020. 2/3(星期一) ~ 2/7(星期五)

上課教室: 新莊昌平教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泰山佳音美語教室

費用: $10800(含午餐),教材費另計: $2500(microbit AI智慧小車&書) 

12/31前報名免教材費,贈送microbit AI智慧小車(市價$2500)


***請自備可上網筆電***

洽詢電話: 02-29920511 / 0933141350


課程大綱

課程特色

建構程式核心語法

透過多元的專題課程,幫助孩子了解程式核心語法的功能,如條件式,迴圈,算術與邏輯運算,參數的用法,打下穩固的基礎,讓你以後學習其他電腦程式語言時都可以輕易上手。

訓練除錯能力

培養除錯(debug)能力是學習程式語言必備的技巧,透過除錯的過程,清楚了解程式的運作,進而理解程式語法的功能,課堂上不再只是單純的引導操作,藉由除錯來學習程式語言,並強化撰寫程式的邏輯思維。

樂在其中

打破傳統枯燥教學,配合各式開發板將功能以聲光娛樂的互動效果呈現,多元的專題不僅強調語法與邏輯,還要讓學生玩到手腦停不下來,學的精、玩的極致,讓AI進入在各領域的課程,讓AI樂活我們的學習,讓AI豐富我們的生活。

讓您的孩子學會

懂得如何運用軟體操控硬體,透過GPIO的輸出和輸入,讓 LED 作為顯示,偵測動態的加速度感測,磁力方位感測,亮度感測,溫度感測等多個感測器,讓你發會創意開發出屬與自己獨特的作品

透過AI智慧小車不同的專題實作、紅外線循線、避障、跟隨、紅外線控制、藍芽控制、路線記憶等應用,了解電腦程式語言的運作,確實掌握程式語法的功能

透過不同功能的呈現並加以變化、在調整測試的過程中,讓孩子確實能夠運用程式語言達到自己所想要的功能,不僅學會程式語言的運用,也為孩子帶來無比的成就感

© 飆程式 AI程式設計學院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