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數位科技技術快速地發展,日新月異,已迅速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型態,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改變人們的消費模式,社群網站的盛行改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,IoT物聯網,人工智慧,大數據分析也正在不斷提供改變我們的生活,未來許多新型態的商業模式全都建構在IoT物聯網,人工智慧,大數據分析之上,如近年的外送平台,共享經濟平台,也就是說,AI與IoT是第四波工業革命最重要的技術,各式物聯網商業型態的應用快速崛起,蓄勢待發的等待「大爆發」的時刻到來。

從種種的跡象顯示,資訊科技的確已經成為下個世代的產業主流,例如 App、大數據、物聯網、虛擬實境、人工智慧等等的重要趨勢都是建立在軟體設計上面的應用。唯有掌握未來趨勢,一起為您的孩子種下AI的種子,才能成為未來頂尖炙手可熱的人才。

飆程式 AI程式設計學院

© 飆程式 AI程式設計學院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